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鬧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天的來臨,證明着一天天新希望的降臨。而我,這一隻“小懶豬”,每天都不能像能叫太陽起床的大公雞一樣,早睡早起。噢!我這隻可憐的“小懶豬”。

  走過時多個春秋,我已換了幾個鬧鐘,而我最喜愛的一隻,還是那英年早逝的“皮卡丘”鬧鐘。

  它有一雙尖尖的朝天上射出去的小耳朵,而臉上也有一雙如人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鼻子圓圓的,臉上還有那兩個紅蘋果似的小紅朵。它的肚子鼓鼓的,但它的肚子里裝可不是吃的東西,而是數字1,2,3,4,12和三根麵條,怪不得它用雙手抱着肚子呢!它的尾巴更可愛,成閃電形,黃黑兩種顏色。

  每天早上,它就會像大公雞一樣,把我這個小太陽叫醒,而它卻顯得好象肚子真的很疼一樣,叫着“咕咕,咕咕,懶蟲起床。”而我每天早上會被它那哭天喊地的叫聲吵醒,然後我就會給它吃藥----打以下它的腦袋,它就不叫了。而它肚子里的3根麵條,一根最長的,一根中長的,一根最短的。最長的,每天都不停的走着;中長的,要胖一點,走得慢一點;而最短的,也就最胖,走的最慢,一小時才走一大格,5小格,真煩!!!

  就這樣,天天早上,我親愛的小皮卡丘,便每天勤勞的叫着我,而我也不辜負它,小學從未遲到過。直到小學畢業,最後,皮卡丘落得五臟不俱全,只害得它英年早逝,讓我告別了小學,告別了皮卡丘,告別了不遲到的日子,更告別了我嚮往的大公雞。

  終於,我盼望到了我仰慕已久的初中生活,我也換了一個鬧鐘,開始我人生的一半的三分之二。而我卻捨不得離開它,至今還把它留在我家,隨時激勵着我,要像大公雞一樣,把太陽叫醒;讓月亮給我唱搖籃曲,讓我不忘記皮卡丘對我的情誼。

  “咕咕,咕咕,懶蟲起床,懶蟲起床!咕咕,咕咕,懶蟲起床,懶蟲起床。”新的一天又來臨了。

您正在瀏覽: 鬧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