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祖國在我心中》。

  我們的祖國擁有着五千年悠久的歷史文化,從遠古時期到夏商西周,從春秋戰國到秦漢時期,從三國兩晉南北朝到唐宋元明清,再從近代到現代,“江山代有才人出”,歷經滄桑而不竭,備經磨難而更強。

  在我泱泱大國風景名勝更是令人嘆為觀止,如:“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的長江,“孤山寺北賈亭西,水面初平雲腳低”的錢塘江,”九曲黃河萬里沙,浪淘風簸自天涯“的黃河,”流到海門流不去,會隨潮汐過錢塘”的淮河,”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西湖,“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泰山,”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的廬山。啊,”江山如此多嬌“,無數英雄怎能不折腰呢?

  同學們,”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未來,讓我們時時刻刻謹記祖國,把握好我們的青春年華,盡顯我們的千姿百態,努力學習,天天向上,為祖國的繁榮昌盛盡綿薄之力!

  我的講話結束了,謝謝大家!

  初一:柳夢吟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