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是生命之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是生命之源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捧起一泓清涼的水,我看到了藍天綠水中崛起的大地;踏入一條清澈的小溪,沖個清涼,我看到了溪水奔流中孕育的生機;擁抱一條宏偉的瀑布,清醒腦中的思緒,我看到了奔放中的不竭動力。

  水是生命之源!是生命之山!是生命之光!

  瞧那奔騰不息的黃河孕育出的代代天驕:秦始皇統一中國之壯舉;唐玄宗貞觀之治之大貌;毛澤東解放新中國之雄壯。歷史的偉人,是黃河驕傲的子女,是潺潺溪流水的生命動力!

  想端莊的文房四寶,看那歷史上的大筆揮毫:王羲之的蒼勁有力之字跡;齊白石的龍游潛水遭蝦戲;徐悲鴻的馬到成功之生機。廣大博深的中華文藝是長江怒吼的讚許,是永不停息的源泉!

  回首,感嘆歷史長河;遠跳,望見未來之河川。未來不是夢,因為奔動的水會賦予我們不竭的追夢動人;未來不是夢,因為無窮的水會為我們衝擊每一片廣闊的天地!

  江蘇無錫宜興市官林第二中學初一:崔衛勇

您正在瀏覽: 水是生命之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是生命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