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得我們之前的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我們之前的友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原來我們在同一間教室笑,在同一間教室哭,在同一教室被老師批評,在同一間教室搞怪。現在我們在不同的教室與不同的同學笑,在不同的教室與不同的同學哭,在不同的教室跟不同的同學一起被老師批評。我們都已經淡忘了曾經。

  現在就只有翻翻同學錄,每一張同學錄的留言都相同,無非就是“祝你以後快樂”

  之前我們沒有面子,沒有臉皮,完全在教室上瘋瘋癲癲不管同學們用什麼眼神看我們。就算被別人在背後咒罵說壞話我們依舊很快樂,對於那些愛說壞話的人我們一笑而過,因為我們有彼此,失去了所有東西至少我們的友情還在。現在失去聯繫的失去聯繫,沒有失去聯繫的也是很少來往。就算關係很密切也再也回不到從前那種無話不說。

  我多麼想現在一回頭就能看見之前的閨蜜在認真聽課,我多麼想一不留神就被閨蜜傳來的紙條砸中,我多麼想下課了就和閨蜜去操場上“闖天下!”但是我們的關係已經淡了

  請記得我們之前的友情,請記得之前的快樂,請記得我們給彼此留下的回憶,請記得……

您正在瀏覽: 記得我們之前的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我們之前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