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課

  ——鬧鐘響了

  鈴鈴鈴,我的鬧鐘響了,啊,該起床了,今天是我去新班級的第一天,我可不想遲到!

  抓緊時間整理,然後快步出門,一路飛奔過去,連早餐我都沒有買,其實我也吃不下。自從我在家休息地這一段時間以來,懶散地我已經連早餐這一重要環節都忽略了。

  鈴鈴鈴,哦,對了,該進教室了。一走進去,哦,天啊,無聊地教室,無聊地同學,無聊地老師,在我懶散地身心下,一切都顯得虛無縹緲。

  還是那些老套地話語,還是那些老套地行為,在我以前轉的學校里的老師那,我就已經領教過了。現在的我直覺地忽忽時間,碌碌光陰。

  哦,天啊,我以後的生活不會都要像昨天那樣度過了吧!極不願意地我依然要去重複昨天那無聊地生活。又是一節節無聊地課,又是一個個新面孔。哦,天啊,是語文課嗎?這一節?真的是啊,好吧!無奈啊!

  鈴鈴鈴,正式上課了,哦,沒想到這的老師這麼幼稚,第一節課竟然是要上安徒生的《醜小鴨》,那我在小學的時候不就已經學了初中的課文了嗎?

  老師開始上課了,她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了5個大字‘生命的意義’,她讓我們討論有關於生命意義的問題。這時,我不知怎麼的,心裡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好像以前從不曾看過《醜小鴨》這篇文章似的。接着,我們通過對安徒生本人的了解才得知他筆下的醜小鴨原來就是他自身的真實地寫照。安徒生就像醜小鴨一樣以自身不懈地努力和頑強地意志終於成為了‘天鵝’。

  老師講到這,我再按捺不住自己內心的衝動,好像有一團熊熊地烈火要湧出我的口鼻一樣。從這一刻起;從這一課起,我內心地鬧鐘真的響了起來,鈴鈴鈴,鈴鈴鈴

  後來我知道了,教我們語文的這個老師姓林,叫林近。

  原本無聊地教室;原本無聊地老師;原本無聊地同學剎那間如同一股春風撞進了我的心田。

  林老師是聖人嗎?這我不得而知,但她對生命地理解;對生命意義地理解;對生命價值地理解無疑是叩開了我心靈的大門。

  鈴鈴鈴,鬧鐘響了!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

  鈴鈴鈴,下課鈴響了!

  鈴鈴鈴,我心靈深處的鬧鐘也響了!

  初一:沈天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