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六年學習生涯中,“上課”變成我們最常見的名詞了,上課我們都司空見慣了,但一次英語課卻令我終生難忘。 

  那是一次下午,我們見英語老師進來,但翻課本。本以為他會說:“今天我們上……。”但出乎意料的是,他意讓我們向他提出了他的缺點。大家面面相覷,一句話也不敢說,生怕惹惱了了英語老師而懲罰。老師見沒有人敢說,又補了一句:“沒關係,說吧!我不會責怪你的”。這時一個膽大的同學只小聲的問一句:“老師,你的普通話為什麼不標準?”我們原以為老師會重重懲罰他,但老師卻態度溫和回答:“那裡我們沒你們條件這麼好,說話只用本地話交流,所以我才說得不標準。”同學們聽了膽子大了,因為有了那個同學做“引火線”我們這群“炸彈”便不斷得“炸彈”“老師為什麼你……”等大家說完了,老師又問,我們也應該怎麼上課。我們爭着舉手,我向老師提出“在讀課文時給我們介紹英國的一些東西,例如,英國的名勝古迹什麼的”老師說我提得好。這時我發現英語老師跟我們零距離。 

  在我們心裡中老師是嚴厲的。但通過這堂課我覺得老師也是我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