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課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節課 

  六(一)班:李惠宇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九江師範,你可能會問了:“你們為什麼來到九江師範呢?”因為今天下午將在這裡,由全國著名的特級教師支玉恆老師給我們上《最珍貴的東西是免費的》這篇文章。 

  在台下時我十分高興和激動,因為在小學即將畢業時,竟然能由全國特級教師給我們上課,我是多麼榮幸啊!可上了台我卻緊張起來——台下一千多名教師的眼睛看着我們,我的心怦怦直跳! 

  開始上課了,一位和藹可親的老人走上台,我們都被這位老人吸引了過去,他就是支玉恆老師,我終於見到了我心中那最崇高、最敬仰的偶像了! 

  支玉恆老師自我介紹后說:“誰敢叫一聲我的名字?”同學們都怔住了,學生怎麼能直呼老師的名字呢?有些膽小的我當然不敢了,有一個同學舉了手,他站起來說:“支玉恆老師。”老師卻說:“錯了,我的名字只有3個字,你給我說成5個字了。”又有一個同學站起來說:“支玉恆。”支玉恆老師有趣地說:“到!請問閣下有何吩咐?”那個同學嚇得說不出話來了。台上台下早已被支玉恆老師風趣的話語笑得肚子都疼了。老師見那個同學不說話,問道:“閣下怎麼不說話了?”那個同學想了一會說:“請你給我們上一節課吧。”老師又說:“上一節課沒問題,我還要給你們上兩節課呢!”台上台下又是一片笑聲。支玉恆老師和我們就在這歡笑聲中上完了兩節課。 

  支玉恆不愧是全國著名特級教師,這兩節課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