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難忘的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課,令人十分難忘。因為家長要來學校聽課。

  上課了,我懷着一顆緊張的心來到會議室,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了下來,我轉過頭,四處尋找媽媽,哦,原來媽媽就在我後面坐着。老師開始上課,電腦里放出一首熟悉的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原來,是《生日快樂歌》啊!老師問:“聽了這首歌,你們想到了什麼?”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起了手,“你來”。老師點名,那個同學迫不及待的說:“自己的生日。”老師又連着抽了幾個同學,他們的答案五花八門,有的說:“美味的蛋糕。”有的說:“父母的祝福。”也有的說:“生日聚會。”很可惜,老師沒抽到我,接下來的幾個問題回答的同學越來越少,有的問題只有三四個人舉手,一大半的同學都成了縮頭烏龜。我卻還有舉手,當老師問道:“還有什麼辦法可以知道爸爸媽媽的生日呢?”我回答:“看他(她)哪天高興,就說明生日快到了。”在場的家長都被逗笑了,老師說:“天天開心就是天天生日。”最後,老師叫我們拿出自己做的愛心卡,寫上自己相對父母說的話。我寫下想說的話,把卡送給媽媽,她滿意地點點頭,笑了。

  這一節課真讓我難忘,它讓我明白了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受家人的愛,也讓我們要關愛家人。

  高三:公平之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