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我2年級的老師,姓馮,她在日常生活中十分關心我們。冬天,她讓我們多穿點衣服;夏天,不讓我們用冷水洗頭。 

  馮老師對我們的關心不僅僅只有這些,在眾多的愛中,有一件事令我記憶憂新:那是在一次跳遠練習時,我的眼睛被一名學生無意踢傷,頓時,我的眼淚夾帶着鮮血流了下來,和我一同練習的同學看到此情,立馬把這個消息告訴了馮老師,馮老師立即趕到,一馬背上我趕往醫院。在路上,她一直問我疼不疼,她那晶瑩的汗珠透過衣裳傳到我的心中,我的心十分溫暖。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醫院,在馮老師得知我的眼睛無大礙時,她那緊鎖的眉頭便漸漸舒展開來,當時,我的眼淚不知為什麼不聽使喚就流了出來。 

  被馮老師帶過的學生都十分愛馮老師,在我們這些人得知馮老師患了大病時。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向上帝禱告讓馮老師平安無事。終於,馮老師康復了,同學們都喜笑顏開。 

  我們和馮老師雖然分開了那麼多年,但是我們現在依然和馮老師保持聯繫,我們還常常和馮老師一起聊天。散步。在一次聊天中,馮老師對我說了一句話,她說:“我有一件事令我十分遺憾,那就是在你出車禍住院時,我沒有去看你。”馮老師說完這句話我的心中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事都過去了那麼多年,她還是銘記在心。她還說她在做手術是都想着我們。 

  這些事只是馮老師對我們愛的海洋中泛起的一朵小浪花,是那樣微不足道,也學在馮老師心中這並不算什麼,因為她對我們付出的愛太多太多了。可是這在我們心中卻佔了很大的空間,讓我們的心成了一個充滿陽光和愛的家園。 

  我們真的十分愛這位可敬可親的“姥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