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師帶着我們走進社會的門欄;老師如同一本會說話的字典,他教會了我們許許多多人生的道理;老師好比如一位辛勤的園丁,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 

  我的數學老師岑老師是讓我難忘的一位老師,當我們從一年級到現在,岑老師一值陪伴着我們成長和學習,岑老師也是一位很負責任的老師,在我的作業里,岑老師都是一題一題地批改的,很少有改錯題目的,每道題都會很仔細很認真的批改,如果我們有什麼題目做不熟練的話,岑老師會解釋給我們聽,然後再做一次給我們看的。 

  讓我難忘的是有一次我舉手發言一個問題,我講到一半時,全班同學都笑了,那是因為我講錯了,只有岑老師沒有笑,岑老師讓我坐下來,然後我就很仔細地一步一步地解釋給我聽,我一邊聽,一邊仔細的做筆記,從此,再出那一道題相同的題,我就不會不知道怎樣回答了。 

  岑老師雖然上課時會很嚴肅,但是,岑老師會很認真地批改我們的作業和仔細地回答我們的問題,也是一個很負責任的老師。 

  這是我最難忘的老師,也是一位負責任的老師,我覺得岑老師時我這六年中最好的老師,我在這裡對岑老師說一聲:“岑老師您幸苦了,謝謝你教了我們這麼多的知識和人生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