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自從上了六年級,我們迎來了一位新老師——詹老師。她有一頂烏黑亮發,兩彎柳眉下游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高高的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總能把枯燥無味的課文朗誦得猶如一個個動聽的音符。詹老師雖然平凡,但她在教教學崗位上所付出的一切卻是偉大!



  詹老師幽默風趣,總能把沉悶的氣氛變的活躍起來!



  記的有一次,同學們沒精打採的。老師一見這情景,便施展她的“才華”——風趣。詹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並請了一位同學回答。其實,這道題輕而易舉,即使是差生也會毫不猶豫的舉手回答。這道題答對了,詹老師便說:“兌,灰常兌!”(對,非常對!)同學們便哈哈大笑起來。如果答錯了,詹老師先是一笑,然後說:“恭喜你,答錯了,加0分。”老師之所以這樣逗我們開心,是為了讓我們打起精神來聽課。



  詹老師不僅在學習上關心我們,在生活方面更是體貼!



  有一次,天氣轉涼了,詹老師便提醒我們說:“同學們,天氣轉涼了,要多穿點衣服,別感冒了!”詹老師說這句話是那麼的親切,那麼的和藹可親。詹老師無時無刻不在關心她的學生。即使生病,也不忘打電話向其他老師了解我們這個班的情況。而當她的病稍好了一點回到學校上第一節課說的第一句話便是:“看到這41位同學生龍活虎,我自己也感到倍加欣慰!”



  詹老師,我是您親手栽種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萌芽、生長,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我雖然只當您一個學年的學生,但我明白了:“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真正含義。在我小小的心靈里,除父母外您,將來我也做老師,我常常這樣夢想……

 



  潮州市楓溪區山邊小學601班:李美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