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我親愛的母校生活了6年了,六年彈指一揮間,轉眼間我們就要畢業了,小學的生活多麼讓人依依不捨,在小學生活中,我遇到了許多老師,有嚴謹慈愛的班主任老師、嚴肅的品德老師、平易近人的科學老師。現在我就來說說我最難忘的老師。

  我最難忘的老師,是我學的最好的一門課的老師——科學老師,寧老師。

  科學老師剛叫我們時,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嚴肅,因為他臉很黑,樣子甚至有些凶,這讓我么之間彷彿隔了一堵牆,我覺得難以接受,不過後來我改變了這個看法。

  那是一節很普通的科學課,我們上完課後照例討論。正當我們討論的激烈之時,寧老師走了過來,我們起先不知道,仍興緻勃勃地討論着。當我們一抬頭,發現寧老師正笑咪咪的看着我們時,我么嚇壞了,頓時鴉雀無聲,大氣也不敢出一下。可是呢?寧老師卻興緻勃勃地說著他的觀點,慢慢的,我們開始嘗試接近他,才發現,他原來非常平易近人,於是我和幾個熱愛科學的同學便開始經常和老師在一起討論現在仍是如此。

  寧老師給我的第2個印象就是敬業。就在上個星期,我們剛考完期中測試馬上就要升學考試,寧老師常自己幫我么整理複習資料上個星期他跟我么說:“今天晚上4、5、6,單元的複習題我會發到網上,不過請同學們明天再打印,因為可能很晚才能發上去……”有同學問他:“三個單元的複習題那麼多能打完么?”老師卻說:“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晚上加加班就好了。我沒想到這句話會這麼輕鬆的被說出來。所以我對老師由衷的敬佩。

  這就是我的老師,我將永遠記住他——寧老師。

  山西臨汾侯馬市侯馬市平陽機械廠子弟小學六年級:征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