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虎我要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我要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馬虎,我有很多話要跟你說,請你們別在我腦子裡徘徊,趕快從我身上出去吧! 

  你知道害得我有多慘嗎?記得有一次,三年級做二年級的試卷,而且題目格外簡單,都是加減法,我做完了試卷,對這次考試信心十足,一定能拿一百分,但發試卷是,我失望了,我考了九十八分。我一看,低下了頭,我竟然把“+”看成“*”號了,你讓我在符號方向上產生了一點兒誤差,你讓我“一路順風,最後犧牲”了呀! 

  不僅這樣,還有一次,我去新華書店買書。我要買一本三年級上冊的《跟我學語文》。我上樓一看,哇!好多跟我學系列的書呀!我挑了一本三年級上冊的,下了傑出,付了錢,回到了家裡。媽媽看了,大吃一驚:“怎麼是《跟我學英語》呀!你買錯了!”我又回去重買了一本,這回買對了。不但讓我多花了好幾元(這幾元從我零花錢里扣),而且還讓我白跑了一趟,真是得不償失呀! 

  …… 

  馬虎呀馬虎,你快從我身子里出去吧!你害了我,我討厭你啊!如果你不想出動,求你在我做壞事的時候發揮你的作用吧!讓我弄拙成巧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馬虎我要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我要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