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要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要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要對你說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楊雲瑩

  老師,我想對你說暑假去學滑冰的事。

  那是一個晴朗的上午,爸爸帶我到鹿鼎寨去玩。我看見很多小夥伴在滑冰,便對爸爸說,要去學滑冰。爸爸欣然同意。

  到了那裡,我選了一雙紅色的冰鞋穿上。“嘿,我的眼力不錯”正合適,我得意洋洋地走了幾步,沒想到,腳一滑,“啪——”的一聲摔倒在地上。痛得我“哎喲!哎喲……”直叫喚,此時我聽到“咔嚓”一聲,原來爸爸趁機給我照了一張相。

  我沒有泄氣,繼續滑。這時,我看見一個大哥哥滑得好極了,順滑,倒滑,左右滑……我看着入了神,不只自己還在滑,一隻腳往前,一隻腳往後,又是“啪”的一聲,摔倒在地上,這摔得可嚴重,都起不來了。爸爸見我快不行了,連忙進來扶我起來,說:“抓住欄杆先學會沿邊滑。”我休息了一會,又繼續滑,這次我可小心了,抓住欄杆一步一步地滑。練習了一陣子,慢慢地,我可以不扶欄杆了,但必須沿着邊滑,不然又得摔。正滑得高興時,我沒看見前面有個小石子,幸好手快抓住了欄杆,可由於姿勢不對,把手扭了一下。 

  我休息了一會兒,繼續滑。我看見前面有一排波浪,連忙叫爸爸過來,扶我滑波浪,開始還很順利,可滑到波浪頭時,又摔了一跤,爸爸告訴我:“滑波浪時要蹲着。”我聽了,按照爸爸說的去做,果然成功了。

  就這樣,不到中午我就學會了滑冰,還能像樣小燕子一樣斜着身子“飛”了。

  老師,你替我高興嗎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要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要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