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賣報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好朋友約好了準備去賣報紙。我們來到濱河路上的某個報攤,每人批發了15份報紙。然後,我們開始沿街賣報紙。 

  平時看到街上賣報紙的人都扯着嗓門喊:“《晨報》三毛……”可是今天輪到我們賣報紙,我們三人誰也喊不出來。但是要完成我們的計劃,我們不得不喊出來。於是,劉瑾、索菲婭小聲喊道:“賣報,賣報。”那聲音小得只有在她們旁邊的我才能聽見。 

  就這樣,我們走了一會兒,一位叔叔朝我們走來。“他肯定要買報紙。”我心想。於是,我們三人趕緊向他湊過去。“來份《晨報》”叔叔說。眼疾手快的我馬上把一份《晨報》塞進他手裡。我得到了三角錢,“氣”得劉瑾、索菲婭直說我搶生意。沒辦法,誰讓你倆那麼慢呢。 

  我們繼續賣報紙。路上,我們商量好要按順序賣報紙。也就是說,一有人來買報紙,劉瑾先賣,接着索菲婭賣,最後我賣。 

  走着走着,迎面過來一對老年夫婦。他們看見我們仨兒,一個勁說:“這些小姑娘勤工儉學着呢。”聽得我們心裡美滋滋的。 

  來到了廣場,太倒霉了,很多人都已經買了報紙。我們的大部分生意都被報販子搶了。抓緊時間趕快賣吧。於是我們開始在廣場轉悠。很多人都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我們。也有很多人問我們賣報紙幹什麼。但我們一門心思忙着賣報紙,沒空理會這些問題。一看到有人掏口袋,我們就馬上跑過去,看他(她)是不是要掏錢買報紙。可是一般結果都是在找手紙。 

  最後我終於賺回了成本。可是,這時候,好朋友不高興了。原來,我搶了她好多次生意,她才賣出了5份報紙,為了彌補我的“過錯”,我放開自己的面子。在街上高聲叫賣:“《晨報》、《晨報》,……”我的聲音大得連我自己都感到吃驚…… 

  辛苦了一天,我們三人一合計,不禁哈哈大笑。原來,我們一分錢都沒賺。因為我們賣完了報紙又買了水,還吃了牛肉麵。倒是虧了好多錢。通過這次經歷,我才真正了解到掙錢是多麼不容易。雖然最後我沒有掙到錢,但我懂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