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嚮往那片橄欖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那片橄欖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在遙遠的山鄉度過的,那裡的天空特別的寬廣,但是從來沒有飛機在上面飛過。我那時就立志成為一名飛行員,駕駛着飛機在空中自由的翱翔。幻想者那身漂亮的軍裝,幻想着與雲彩擦身而過。

  在我七歲的時候,來到了青島,發現青島的海是那麼藍,那麼美。在海面上行駛着各式的船。偶爾會發現在海天相接的水平線上,有一條很大的輪船緩緩的向岸邊駛來,輪船上站着幾排酷酷的水兵。藍白的軍服襯托出他們被海風吹太陽曬的黑黑的皮膚,顯得更精神、更健康再加上帽子的兩條飄帶,更給這些海軍戰士增加了幾分帥氣。這時,想成為“大力水手”的願望又在我的腦海中形成了。

  前幾年,報名參軍的表哥,很快就到了部隊,穿上迷彩服成為了一名武警戰士。第一年就寄回了大紅喜報和“優秀士兵”的胸章,全家都因他而感到了光榮。還有我的一個好朋友,也是穿迷彩服的,他遠在青海的柴達木盆地的邊緣,他說那裡很苦,但為了祖國的繁榮昌盛做一點貢獻,值!

  是的,海陸空雖然來自不同的地方,但都有同樣的渴望,就是保衛家園,我希望成為他們當中的一員,把青青生命,把一切獻給祖國,去大風大浪中闖蕩,溶進成材報國的大熔爐中,保衛家鄉的繁榮,保衛祖國的安定。

您正在瀏覽: 嚮往那片橄欖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那片橄欖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