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難忘橄欖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橄欖綠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八天的軍訓生活是令我難忘的,因為我懷念我們的教官,懷念軍訓中的酸甜苦辣,懷念那艱辛而又快樂的一切。

  回憶起八天的軍訓,我又想起了我們的王教官。他是一位認真、嚴格的教官,每當命令我們做一個動作時,他都會耐心地為我們指正,直到我們把動作做得到為、整齊為止。每當我們做錯了一個動作,他都要求我們打“報告”。王教官同樣是一位幽默的教官,他經常在烈日炎炎下做出一些有意思的動作,常常搞得我們哈哈大笑,王教官的幽默是我們軍訓中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的幽默讓我們忘記了往日的艱苦訓練,鼓勵我們繼續堅持下去,度過八天的軍訓生活。

  軍訓是苦的。在王教官嚴厲的訓斥下,我們頂着烈日。一遍遍地重複着教官命令我們作的動作,汗水順着臉頰劃過,浸濕了我們橄欖綠色的衣服,腳後跟因長時間的站立而感到酸痛。但我們不叫苦不叫累,嚴格的訓練讓我學會了忍耐,學會了堅強。

  軍訓又是甜的。因為我從中嘗到了苦盡甘來的滋味。從嘹亮的口號聲中,我體會到了團結的歡樂;從整齊的軍歌中,我體會到了奮進的快樂,當我們隊列從凌亂到整齊而有節奏,在會操表演中取得了優秀成績、贏得了教官的掌聲時,我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看着幾天來努力與汗水換來的成果,每個人的心裡都是甜甜的。

  回憶八天的軍訓,我又想起了我們的班主任,她每天都站在烈日炎炎下陪着我們,每當有同學因體力不支而暈倒時,她都會把他扶到樹陰下,給他倒水喝。有時我們感到累而想要放棄的時候,班主任還會鼓勵我們,告訴我們“堅持下去就是勝利!”這句話一直鼓勵着我們,讓我們在困難面前變得更加堅強,讓我們順利地度過了八天的軍訓。

  回憶八天的軍訓,它讓我們學到了在困難面前不低頭,只要不斷努力就能取得成功的道理,它磨練了我的意志,增強了我的自信心。

  難忘軍訓,難忘那橄欖綠!

您正在瀏覽: 難忘橄欖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橄欖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