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橄欖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橄欖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朝霞流彩的地方有一簇簇橄欖綠,草原安寧有我青春的步履,戰士的責任凝結在神聖的哨位,披星戴月數風沐雨我從不有停息……”這是一首多麼動人心弦的歌曲啊!每當這優美的旋律飄揚在我的耳畔,我總會想起身着橄欖綠的群體。 

  每天,在綠色軍營中都會傳出一聲聲響亮的口號:“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一句句簡短的口號,正是說出了他們的心聲: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向祖國和人民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每一名軍人自從入伍開始,就不再是家裡嬌着寵着的“小少爺”了,他們要時刻牢記自己的使命,為祖國和人民奮鬥一生!他們開始了從毛毛蟲到蝴蝶的蛻變,他們會變成一名真正的軍人,一名真正的男子漢! 

  你們或許都見到過軍人在閱兵場上的颯爽英姿,但你們知道軍人在訓練場上的苦嗎?嚴冬里,地面被一層厚厚的白雪覆蓋,人們都凍的穿着厚厚的棉襖,把自己包在裡面,但是,這些橄欖綠們,他們不穿上衣,光着膀子,咬着牙在雪地里匍匐前進,在上面訓練着;特種兵會在泥水裡摸爬滾打,還不時有長官拿着水龍頭直接把水沖向他們,這些對於他們來水都是家常便飯…我沒有看到他們退縮、流淚,反而他們在被泥水染黑了的臉上露出了一排排潔白的牙齒,他們是那樣樂觀,這就是他們特有的素質! 

  他們捨己為人,他們舍青春灑汗水,他們的一切都是為了人民的幸福和祖國的安全 。國旗在護衛隊戰士的眼中是重於生命的。戰士彭凱有一次經過北京的一家百貨商店,看到商店屋頂上的國旗破了一角,他馬上找到商店老闆,向老闆講國旗知識,說得老闆心服口服,馬上換了一面新國旗。國旗護衛隊戰士在用自己的行動證明這一切! 

  身上的那抹橄欖綠,讓多少人天生就對軍人產生了崇拜之心,踏着正步時的英姿,讓多少人為之矚目遠望。莊嚴、肅穆、鏗鏘有力的口號、整齊劃一的動作,給人留下的是一種完美感覺。 

  在這裡,讓我們為21世紀最可愛的人敬禮!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橄欖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橄欖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