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簡單的數學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簡單的數學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上了一節和平常不太一樣的數學課,因為這次的數學課並不是老師教我們題。

  在我幻想着的時候,李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教室,笑眯眯地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想改變一下教學方式,讓你們來當一回老師,你們願意嗎?喜歡嗎?”我們異口同聲地說:“願意,喜歡!”“那好,同學們,現在開始!”“啊!”同學們目瞪口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接着,李老師便在黑板上寫上了四道解方程的題目,讓同學們來教。教室里一片寂靜,沒人敢上去。這時,我把手舉了起來。李老師毫不猶豫的叫我教第一題。

  我膽戰心驚的走上講台,生怕自己會出錯。我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上了答案,然後講解道:“首先把'解'字寫上,‘解’字是不能忘記的,然後等號要對齊,再.........”我在講台上講得十分仔細。見同學和老師的目光都投向我,我更是心跳加快。這時,我見李老師舉起了手也要回答我的提問,便問:“請李老師回答。”這時,全班哄堂大笑。同學們說,哪有老師教老師的!我羞得滿臉通紅...........最後,我在同學們和老師的掌聲中走下了講台。

  經過這次當老師的活動,我的能力得到了鍛煉,同時也讓我知道了當老師是很不容易的。同時又加強了我長大后想當老師的慾望,我想培育下一代,做一個優秀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不簡單的數學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簡單的數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