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語文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語文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了七年學,語文無時無刻不在我身邊,它陪伴我走過了多少風風雨雨,多少心酸歲月。 

  學語文,當然有老師。但我一直記着我曾經的一位語文老師。是我三年級的語文老師。她和藹可親,她的音容笑貌,時常在我腦海里回現。 

  老師很好,但我們班的語文成績一直都是倒數第一。期末的前一天,老師和我們有了一個默認的約定。我們班級語文成績進步了三名以上,老師要受罰跑操場十圈,暑假也免作業。但我們如果還是倒數第一,我們跑操場十圈,而且暑假要加作業。為了我們暑假的快了,同學們那是鬥志昂揚啊! 

  期末無聲無息的來臨了。這讓我們又興奮又害怕。興奮什麼呢?暑假要到了當然開心,但也害怕成績不好,作業加多,還要跑操場十圈。但我們同學的心裡總有些對不起老師,老師辛辛苦苦教我們卻是這個結果——年級倒數第一。有愧於老師啊! 

  考試終於在我們的期盼下到來了。教室里鴉雀無聲,只有筆“沙、沙、沙”的聲音,連掉在地上的針的聲音都聽的見。她和藹可親,她的音容笑貌,時常在我腦海里回現。 

  在家心急如焚,誰都想現在就是期末總結那一天。看到自己的成績。但更重要的是我們班的成績。終於,終於,這一天在我們默默的祈禱下了來了。當我們知道自己班是全年級第一時,心裡的那快大石放下了。全班勝利的歡呼! 

  這時老師不見了。放學后,我們看見老師一個人在跑操場。我們都沖了上去,主動和老師一起跑。操場上又想起了班長嘹亮的口號聲……

您正在瀏覽: 我與語文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語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