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作文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作文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的春天,我用作文描繪了大自然萬物復蘇的勃勃生命力。

  2012年的夏天,同學用作文記錄了我在運動會上的努力拚搏的身影。

  2012年的秋天,我們用作文展示了民族奮發向上精神。

  2012年的冬天,大家用作文分享了生活中的點滴瞬間。

  2012年我們和作文有開心、有淚水、有幽默、有感動,現在讓我們一起回憶這一年的故事吧!

  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們認識了拼音aoe還有一些方正端莊的漢字,學會了看圖作文,整天跟着老師在漢語拼音的王國里遨遊。

  兩年後升入了三年級,又進入了一個其妙的英語世界,認識了ABC,會讀一些簡短的單詞,說一些簡單的問候語,漸漸的學會了英語寫作。

  再過兩年,就將面臨小學畢業,那時小學六年時光都將隨着時光的流逝而逐漸消逝,只有作文才能記錄下這些揮灑歡笑淚水的時刻,才能將這些歡聲笑語永遠珍藏在我們的記憶深處。當多年後再走到閣樓的角落,打開這塵封的作文本時,塵封已久的記憶深處的記憶的閘門也隨之打開,讓我重溫這歡樂時刻。

  一次次作文,一次次老師的評語,一次次值得高興的A+,一道道讚賞的曲線,都在我的心底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迹。它完整的記錄了童年的歡聲笑語,更是一筆值得珍藏的獨一無二的人生寶藏——作文是一本永久的史書。

  作文充實着我們的生活,讓我們生活中的點滴都融入在優美華麗的語句中,讓它們記錄我們童年時代的輝煌時刻,讓遠去的童年籠罩上一層金色的薄紗,綻放出它獨有的金色花,童年在它的渲染下肆意張揚,放飛夢想。

  作文與我有着說不盡的故事,作文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喜怒哀樂,描繪了大自然萬物復蘇的勃勃生命力,記錄了我在運動會上的努力拚搏的身影,展示了民族奮發向上精神,分享了生活中的點滴瞬間。 

  四年級:芊雪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作文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作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