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人類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人類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人類的一封信 

人類: 

  我是一條小魚,一條非常可憐的小魚。我和你們都屬於動物,雖然你們擁有最高的地位,但你們卻是動物家族中最殘忍的。 

  我原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健壯的爸爸、慈祥的媽媽、美麗的姐姐和可愛的我,我們一家快樂地生活着。周圍的小朋友天天來找我們玩耍,我們一起賽跑,一起潑水,可開心了。好景不長,小河邊竟蓋起了一座有一座的工廠,那裡天天排出的大量廢水,流到河裡,河水又臭又臟,原來清澈的河水被染成了黑色。小朋友都不接近這條小河了,過路的人都捂着鼻子說:“哎呀,這河真臟啊!”小朋友都不喜歡我們了,還拿石頭扔我們,我的姐姐就被扔死,我非常傷心。緊接着,媽媽早上出去找食物了,到了晚上還沒回來,到第二天早上才發現,媽媽因為吸了有毒物質,中毒身亡。爸爸安慰我說:“孩子,別傷心了,爸爸會保護你的。”我和爸爸到處流浪,已經餓了三天了,這時,爸爸看到水面上浮着麵包,忍不住就游上去吃了幾口。不一會兒,爸爸的肚子疼得厲害,死了。從此,我只能提心弔膽,傷心度日!我不知道,親人們悲慘的命運,何時會降臨我的身上?人類,覺醒吧!請你們趕快行動起來,保護綠色的家園!如果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連你們自己也會滅亡的! 

  一條恨你們的小魚

您正在瀏覽: 給人類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