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人類的一封信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人類的一封信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濟南。一場突如其來的酸雨迅速席捲了這座美麗的泉城。大雨過後,人們小心翼翼的走出家門,在草木枯黃,毫無生氣的“城市”中緩緩的走着,獃獃的打量着這不該發生的一切。人們突然驚愕的發現,地面上竟鋪滿了隨雨而下的如磁盤似的物品。 

  經過專家幾天的努力,裡面記錄的內容終於被破譯出來,並要在*月*日*時在全球放映。 

  這消息轟動了世界,到了*月*日*時,全球的人們都守在電視前,屏息凝視,期待着酸雨帶給人類的信。 

  一個飄渺而又低沉的聲音徐徐傳來…… 

  可憎的人類,你們最近還好嗎?不,你們過的肯定不好,由我們酸雨大軍陪你們玩,你們能好的了?哈哈哈哈。我知道你們肯定在臭罵我,詛咒我,罵我毀壞了建築,毀壞了莊家,毀壞了大自然……呸!我都要被無恥的你們氣瘋了。真正該被臭罵,該被詛咒的應該是你們人類!是你們釀成了我們的悲劇,釀成了自然的悲劇! 

  不知在多少年前,我還是一朵潔白柔軟的雲,在蔚藍天空中悠閑的飄蕩。我看着你們的祖先在田野中辛勤的耕作,看着他們把荒涼的原野變得美麗富饒。我便欣喜的在天空中跳起歡快的舞蹈,我的汗水灑向大地,變成了甘甜的雨水。 

  然而近幾年來,你們長大了,翅膀硬了,便拋棄了祖先留給你們的肥沃農田,反而在上面建起了一座座工廠,粗大的煙囪如雨後春筍般伸入天空。地上的車也多了,如蝗蟲般一輛接着一輛。 

  自私的人們,汽車工廠便利了你們的生活,但你們有沒有想過它們帶給別人的痛苦!汽車工廠排放出的廢氣升到空中,湛藍天空變得渾濁不堪,天上到處都是灰濛濛的,到處都充滿了刺鼻的氣味。我的同胞們忍受不住了,紛紛背井離鄉,遷到海上。但我不忍心離開我的家鄉,不忍心讓我的家鄉變成這般模樣。我哭泣着,不停的在天空中來回的飄蕩,想把天空擦拭乾凈,希望天空能恢復原來的蔚藍清澈。 

  三年後,我明白了,我的努力是徒勞的,我自己怎能都得過你們呢?我絕望的收拾行李,揮淚告別了故鄉,去尋找我的同伴。 

  當我歷盡千辛萬苦找到我的同胞后,同伴們卻像對待怪物一樣,驅趕我,毆打我。我被趕出了部落,成了天空中無家可歸的流浪兒。 

  我在天空中漫無目的的漂流,不解我的同伴怎麼如此無情。我一低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天,這是我嗎?”我驚愕的打量着這個灰黑色的倒影。一瞬間,我全都明白了。我不禁放聲大哭,猶如萬箭穿心。 

  痛哭過後,我想起了你們,是你們污染了我的家鄉,又葬送了我的一生!想到這,我怒不可遏,憤怒的大喊:“人類,你們等着,我會報仇的!” 

  我回來了,回到了我的家鄉。我的心中醞釀著一個偉大的復仇計劃。我找到了一家化工廠,天天停在大煙囪上,拚命的吸收着各種有毒氣體。很快,我從灰色變成了令人毛骨悚然的黑色。我又開始招兵買馬,和我一樣被污染的雲朵紛紛加入了我的復仇軍團。我當之無愧的成為了軍團的頭領。 

  在你們人類的“幫助”下,我的軍團越來越強大。終於,時機成熟了。我一聲令下,百萬大軍蜂擁而至,布滿了城市上空。密布的雲朵遮住了陽光,整座城市立即變得陰暗起來。 

  看着這座曾給我帶來無限痛苦的城市,我不禁怒火中燒,大喊一聲:“毀掉這座城市!”頓時,傾盆大雨從天而降,密集的雨滴惡狠狠的撲向了地上毫無防備的人類。 

  “快躲起來!”“天,酸雨!”“救命啊”……你們人類狼狽逃竄,高大的建築被腐蝕出一個個小坑,變得醜陋不堪,草木枯黃了,城市中僅有的綠色也消失殆盡,整座城市變得毫無生氣,彷彿是一座死城。 

  我終於報復了你們,我的心中感到無比的歡快。你們毀壞了我的家園,我也要讓你們不得安寧! 

  可恨的人類,還我青山,還我綠水,還我藍天!否則…… 

  電視機里一片寂靜,電視機前一片寂靜,世界一片寂靜……

您正在瀏覽: 給人類的一封信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