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人類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人類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給人類的一封信 

  親愛的人類朋友: 

  你們好! 

  我叫翔翔,是魚類家族的一員。現在,我正在我們那“破爛不堪”的家園——海洋里給你們寫信。也許你會奇怪我用“破爛不堪”,來形容我們的家園,但的確是如此。 

  我本來有一個幸福的家,有疼愛我的媽媽,強壯而又嚴厲的爸爸和機靈聰明的哥哥。我用水草跳繩,與海星藏貓貓……我們無憂無慮的生活着。我們每天都很開心,很幸福。 

  厄運終於來了! 

  一天,爸爸和媽媽出遠門為我們尋找食物。可是,去了好久也沒有回來。從此,我和哥哥相依為命。後來,族長爺爺告訴我和哥哥,爸爸媽媽是被你們人類給抓走了!我真的好恨你們,恨你們擄去在這個世上最愛我的我的爸爸媽媽,恨你們破壞我們的家庭,恨你們…… 

  本以為災難很快就會過去,迎接我們兄妹的將是嶄新的生活。可是好景不長,由於父母離去,我的年紀又小,生活的重擔全都壓在了哥哥的肩上。一次,哥哥外出捕食,但一無所獲,由於又累又餓,便摘了些海帶吃。誰知竟暈了過去,被好心的鯉魚大媽發現后,撥打電話送進了醫院。後來,醫生告訴我們,由於你們人類大量排放污水以及垃圾,以後只能吃經過特殊加工的食物。我們好無奈…… 

  “地球是人類的家園,我們要保證她的健康。”這是你們人類經常掛在嘴邊的話語,然而你們按照自己所說的去做了嗎?你們這樣亂倒垃圾,亂排污水是在毀壞地球媽媽的健康啊!你們可知道,江河是地球的血液;森林是地球的頭髮;土壤是地球的皮膚……但你們卻置地球媽媽的健康於不顧:你們大量使用農藥化肥,結果地球媽媽的皮膚變硬了,長出了許多小疙瘩兒;你們大量砍伐森林樹木,結果地球媽媽的頭髮變得枯黃乾燥,還有的部分禿了;你們把大量垃圾倒入江河,把大量的污水排進湖泊,結果地球媽媽的血液變髒了,變黑了……十九世紀到二十一世紀,山體滑坡、洪水、泥石流、火山爆發、地震等許多自然災害頻繁發生,你們這是自作自受!這正是地球媽媽在懲罰你們這些不孝順的孩子,要讓你們吃點兒苦頭,嘗嘗痛苦的滋味!不過,我相信,只要你們保護植被、清理江河、節能減排,地球媽媽的狀況就會漸漸好轉起來,她也就會原諒你們了。

  親愛的人類朋友,你們能不能還我們一個美麗的家?讓陰沉的天空變成藍藍的,空氣清新,水不再混濁? 

  你們的動物朋友

您正在瀏覽: 給人類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