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中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博大的胸懷,我愛你恢弘的氣魄,我愛你祖祖輩輩,生生不息跳動的脈搏啊!我愛你,中國! 

  我感受到了時光如流水般流去,讓我想起了一句珍惜時光的名言: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偉大的祖國已點燃了她的第60支生日蠟燭了,懷着對偉大祖國母親同樣崇高的敬意和同樣真摯的愛慕。這60年風風雨雨中他們同祖國母親走過的路,淌過的河,已不計其數。這60年他們有輝煌,也有失落,雖說成長之路是曲折和漫長的,但他們有決心,也有信心。他們一定能成功。 

  我從電腦上知道了很多還過得知識,讓我影響最深的是:沿着黃河與長江的源頭,漂流而下,過壺口,闖關東,走三峽,奔大海。在河西走廊,華北平原,我看祖國的富饒與遼闊,看祖國千里馬般日夜超越;在長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看祖國崇高與巍峨,看祖國繁榮的等日夜閃爍,燦若銀河……。 

  這一切的一切證明我國的綜合國力在真強。可是,也清醒地認識到,目前的成績離黨和國家的要求還有一定的距離,肩上的擔子仍很沉重,任務仍很艱巨。滔滔的江水,滾滾的黃河,連綿不斷的山路,都屬於我們偉大的祖國。祖國的山川雄奇,祖國的河水,祖國的胸懷無比廣闊。 

  再翻開千年的歷史,我發現祖國的生命精髓長城——那道傷痕,記載了多少知識,又變現得如此頑強,那是一種標誌,更是一種力量,一種精神,一種嚮往!長江——那是祖國的脈搏吧!跳躍着永不枯竭的悸動,揮灑着無邊無際的情傷。黃河——那是祖國的血液,沸騰着、沸騰着,奔涌着、奔涌着,無力不摧,昂着向前,何等的自信和驕傲啊!五嶽——那是你的手掌,指着蒼涼的天。 

  祖國是東方的明珠,是亞洲騰飛的巨龍,是遠方地平線上初升的太陽。祖國在我心中,在我們大家心中!我愛你,中國!我衷心祝願您越來越繁榮,越來越強大!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