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台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台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台階 

  一次挫敗的經歷;一個難忘的勝利;一篇睿智的文章……既會讓你記憶猶新,還會讓你明白道理,也會讓你邁上新台階。當然我也曾有過,它也讓我難以忘懷。 

  今天我整理書櫃,意外發現了我五年級的數學卷子。這不盡讓我想起那一刻。 

  那時我上五年級,我的數學成績在班上中下等,其他兩門在班上名列前茅。當時學校舉行了一次數學競賽,我的數學老師竟然選了我參加競賽。我至今還清晰地記得競賽成績公布的那天下午,數學老師把我帶到了公告欄那。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郭羽飛,你這次考了倒數第一。”又和藹可親地對我說:“三條腿的板凳是站不穩的。”就在老師說完的那一刻,我面紅耳赤、思潮翻湧:老師說得對,三條腿的板凳確實是站不穩的,看來我要學好數學,不能偏科。那一刻,老師說的話一直在我腦海里浮現,在我耳旁回蕩。自從那天後,我開始發奮學習數學,上課認真聽講和勤記筆記,經常做做數學題。漸漸地我的數學成績提高上來了,有一次我還在競賽上拿了獎…… 

  那一刻讓我明白了學好數學的重要性;那一刻讓我明白了提高各科成績的重要性;那一刻讓我明白了“一語驚醒夢中人”的重要性。那一刻的時光雖然短暫,但讓我獲益匪淺。 

  這都是那一刻,讓我不再偏科,讓我的成績邁上了新台階,也讓我的人生邁上了新台階。 

  直到現在老師說的那句話,我還深深地記在心裡,因為那一刻,讓我邁上了新台階。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台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台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