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願意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意等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果然,我還是喜歡你。 

  和風,緩緩地來到這裡,河面在它來后盪起一陣陣漣漪;它,輕輕地撥動我的發梢,撫摸着我的臉頰;而你,就在不遠處看着這一卻,竊喜的分享我心中的喜悅,回想起我兩的初逢,更添了幾分喜氛。 

  我踮起了腳尖,想要靠近你;你,發出萬丈光芒把我包圍,頓時,我撲向你的懷抱,即是如此溫暖,和初次完全不同。我在心裡說到“好溫暖,我喜歡你。”你像聽到似的,會心地笑了。這時,小草從地里鑽了出來,花兒羞澀地把臉露了出來,樹兒伸了伸懶腰,筆直了……一切都像剛復蘇那般,頓時,萬紫千紅,生機勃勃……我想,這一定是你送給我的禮物,我在這兒奔跑着,它們也跟着我起舞,這兒,到處充滿歡笑,而你,就在不遠處,貫注地看着這一切。 

  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了,季節在變更着,你我的情誼也在變。那天,你似乎討厭我了,把那份禮物摧殘了,小草頹敗了,花兒容顏衰老了,而樹兒卻不見蹤影,就連鳥兒也離去了……我望着這一切,痛心地落下了一滴又一滴絕望的淚水,任憑那秋風把我痛打,而你,就在不遠處,看着這一切。 

  我討厭你,討厭你即如此傷害我。寒風來到我的面前嘲笑我,如此地諷刺我,一點也不留情,把我刺的遍體鱗傷,就在我即將倒下時,你來了,你縱究還是不忍心讓我摧殘,你用你獨特的光芒把它趕走,照耀我,讓我再一次感受到溫暖,這非一般的溫度…… 

  夜幕開始降臨了,你也要回家了,我再一次地踮着腳尖擁抱你,輕輕地在你耳邊說:“我喜歡你,我願意等你。”就這樣,你的光芒在我面前消失了,黑夜把我包圍,但我不害怕,我知道,當啟明星出現在我眼前時,你將會再次來到我身邊,此時我兩,就在山這頭和山那頭,而中間即是黑夜。它總會離去,我兩,總會相遇。 

  即使黑夜永存,我願意等你;我兩的情?不會變,我願意等你;我喜歡你,所以我願意等你!

您正在瀏覽: 我願意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意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