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次旅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旅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已經是小學的事了,學校組織了一次一日游,只不過這個旅遊有點特別,是徒步的。

  當老師公布這個消息后,我們班就炸開了鍋。有點詢問老師要帶什麼東西,有的手舞足蹈,還有一些較弱的女生嘟着嘴,因為要走很遠的路,往返不能做車,當時只有六年級積极參加了活動,因為馬上就要畢業離開母校了,做個紀念。

  當天,六人分一組,每組發一個包,用來裝零食和汽水,六個人輪着背,於是這個隊伍就出發了,走出了校門,看着那些驚訝的圍觀的人群,紛紛議論着,我第一次這麼神氣。不一會兒,走累了,老師讓唱歌提提勁兒,我一聽就來了精神,唱歌,太好了,雖然五音不太全,但是熱情一點不減。領唱是個俏皮的女生,竟讓我們唱兩隻老虎,丟人啊!嘿嘿!不過很開心!

  到達目的地—大堤!真壯觀呢!夏日的大堤綠草如茵,累壞的我們一屁股就坐在了草地上,一邊休息一邊欣賞滿目的新綠!老師及時的打開了背包,大家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大有狼吞虎咽之勢!沒一會兒學校的飯也到了,同學們嘰嘰喳喳的排隊領飯,一根黃瓜西紅柿,還有一個雞蛋和火腿腸,飯是一碗綠豆湯,還有一個麵包,哇!還算豐富!我們坐在用報紙做的床上就吃了起來!大家邊吃邊笑,可開心了!飯後,大家友整裝出發,又去了河邊觀看汪洋般的蘆葦叢!同學們在那裡爭着和老師合影留念!之後我們還去了花園。去的時候還比較輕鬆,回來的時候就糟了,每個都累的上氣不接下氣,拖着酸溜溜的雙腿終於堅持到了學校,老師還算理解同學,每人盼了一根冰棍,我們結束了這次徒步旅遊。

  這次活動雖累,但還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我們親近了大自然,也鍛煉了體格,知道了自然的美麗和魅力,也讓我們認識到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見識更廣,才能見到更精彩的世界!

  初一:張?笑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旅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