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破爛的小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破爛的小精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收破爛的外星人

  有一天,小明,小強,小紅和小俊,四個人一起去森林遊玩。

  突然,從天上落下來了一個飛碟。四個人一看到都以為是外星怪物,後來,飛碟上了一下光,接着就用一個綠色的小精靈。

  小俊說:“你是什麼東西,”他說:“我是從木星來的小精靈,目的是收人類不要的東西。”小紅說:“小,小精靈,真,真的可以嗎。”小精靈說:“當然了。”小紅說:“我,我有口吃,幫,幫我吧:”於是,小精靈變出了一根綠色的魔法棒,在小紅的頭上用力地打了一下。小紅覺得非常疼痛,就說:“你在幹什麼,用棒子來打我。”後來,其他三個夥伴看到了就大笑起來。同時三個夥伴說:“你的可吃已經沒有了。”小紅一看錯怪了小精靈,臉頓時紅了。於是,對小精靈說:“對不起,小精靈:”“沒事的”小精靈說

  小明看到了就說:“小精靈,我的手不小心弄傷了,”小精靈然後也用魔法棒打了小明的手,小明的手也好了,小明很感激小精靈,就對小精靈說:“謝謝你,”小精靈說:“不用謝。”

  小紅和小俊看了也把自己的壞處受傷處指給它,小精靈把四個人的壞處和受傷處都去掉了。

  小精靈說:“我要走了,”他們四個人一起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收破爛的小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破爛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