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撿破爛“老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破爛“老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撿破爛“老杜” 標籤:撿破爛作文 破爛作文

  撿破爛,一個低俗的動作,到了老杜嘴裡就變了味,“撿破爛?什麼呀!那叫環保,一個有愛護家園心的人,就應該有這樣的舉動!”這就是能把“菜”炒變味的“作料”。

  你以為他撿破爛幹什麼?不急,聽我慢慢道來。老杜的的爸爸是我們小區的“發明家”,把一些令人討厭的東西變成外觀新穎、真材實料的小玩意兒送給各家小朋友玩賞。

  “在路上撿到不可回收的垃圾,必需放在垃圾筒。”一個小朋友都知道的道理。老杜的行動保證你做不到,老杜在郊遊的草地上撿到了一個不可回收的垃圾,下面一個驚人的決定讓中午的太陽跑到西邊。“兒子!開車!我要到最近的垃圾筒那裡!”老杜喊道。“爸,待會兒吧!這裡還有客人呢!”兒子解釋道。老杜卻說“你如果還認你這個爸,那就帶我去!”杜叔叔搖搖頭,嘆了口氣,就這樣菜都涼了。黃昏,連飯都沒吃的我們回到了家。

  老杜不服老,他已經近60了,但是不許管他叫爺爺,於是“老杜”之稱橫空出世。

  最近老杜生病了,沒他在感覺生活中少了一個重要零件似的,我每天去探望他,他都說沒事,只是想休息幾天。

  真希望老杜的病早點好起來,繼續“撿破爛”。

  河北興華小學六年級:61班楊佳堯

您正在瀏覽: 撿破爛“老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破爛“老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