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生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生病”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 

 地球一瘸一拐地走了進來,挂號醫生土星一看地球這副摸樣,擔心地問:“地球老弟,你這是怎麼了?”地球回答:“唉!別提了,我被地球人折騰地一天不如一天了。” 

 地球來到眼科醫生彗星那兒,彗星給地球做了檢查之後,說

 :“地球老弟,你的子女在你的身上大量排出廢料和廢氣,嚴重使你的皮膚遭受破壞,你的病太多了,還是去別的地方看看吧!” 

  地球又來到內科醫生火星那兒,火星這兒聽聽,那兒敲敲,說:“地球老弟,你身體里儲藏的石油.煤炭.淡水已經快被人用光了,你現在很虛弱呀!” 

  地球又去中心醫院繞了一圈,在哪個地方都會查出這樣那樣的毛病。 

最後地球去了大型會診室。各位專家經過討論后,向地球人發出一條警告:為了你們自己的生存,請愛護你們的母親——地球!

您正在瀏覽: 地球“生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