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少年時代的我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時代的我_6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pp958

我於一九九一年出生於河北省。我的父親在年輕的時候是一名軍人,現在是一名工人。而我的母親從我出生到現在始終是一名數學教師。大概是因為我是獨生子女的緣故吧,父母都很嬌慣我。

  記着在我七歲那年的某天,母親又去教書了,家裡只剩下我和父親。父親很喜歡下象棋,而那時的我很喜歡上房玩,只要母親一不在家,我便和我的好夥伴(博)一起上房玩。當母親知道我上房后,特別的生氣,把我狠批了一頓,其次則是父親,因為他看管不佳。

  在我八歲那年的一個星期天,我和妹妹一同去姥姥家。在去姥姥家的路途上,我們發現了一棵老樹,我靈機一動,想:都說站的高,望的遠。我們爬的高,望的應該更遠吧!於是我便和妹妹說,她聽了非常高興,舉起大拇指,誇讚我說:“好一個聰明的姐姐呀!”說干就干,沒有多長時間,我們已經到樹頂了。真不可思議,母親那時來了,不光批了我,連妹妹也被批了。哎,慚愧,慚愧呀。

  在九歲那年的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家后,家裡沒人而我又沒拿鑰匙,心裡非常着急,突然想到,有一次父親沒拿鑰匙,不是去鄰居家房子那邊跳到我家房子上,再從房上跳下來的嗎?父親能,我怎不能呢?於是我便上鄰居家房上跳到我家房上,然後在扒着牆磚一步一步跳下來。門終於讓我打開了,不巧這時母親也回來了,她教導我說:“從房上跳下來很不安全。”經過那次的教誨,至今,我也沒有再犯過這樣的錯誤。

  小時的我實在是太調皮了,很讓父母操心。可是,不知從什麼時候,我變了。變的不在調皮,變的不在讓人操心,這也許是我長大的緣故吧!

您正在瀏覽: 少年時代的我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時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