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海底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底世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周末,爸爸媽媽帶我到海邊。因為天氣很熱,所以爸爸媽媽就去買水了,叫我在這兒等他們。 

我看着蔚藍的大海,心想:如果我能到海底去轉一轉該多好啊!就在這時,岸邊有一隻老海龜正朝我這邊招手,試着爬過來,可它爬行速度實在是慢,我只好朝它跑過去。 

“小姑娘,你願意到海底旅行嗎?”老海龜用衰弱的語氣說。 

“我當然願意,可是……你是誰呀?”我高興得又蹦又跳。 

“我是海里的神龜,走,我帶你去海底世界。” 

我忘記了爸爸媽媽的叮囑,跟神龜來到了一架巨大的潛水艇。潛水艇的門自動打開了,我跟神龜一起走了進去。一進去就看見了四周的玻璃,地上鋪着厚地毯,還有椅子、桌子、床……這應該是神龜的房間吧! 

神龜叫我坐在它旁邊,系好安全帶,便自己開始有模有樣地駕駛着潛水艇。 

潛水艇緩緩地移動着,不一會兒,便沉入水底。我激動極了,馬上就可以看到許多魚兒游來游去了! 

海底暗極了,不過我卻透過四周的玻璃向外看去,彷彿在觀賞一座巨大的水族館,海里的景色盡收眼底,多麼吸引人的世界啊! 

一大群色彩斑斕的箭魚游來游去,身上的斑點在灰暗的海底特別顯眼;一隻小螃蟹對我好象產生了好奇心,在玻璃上對我大眼眯小眼,可愛極了!又一隻大螃蟹來了,連忙把小螃蟹接走,好象叫小螃蟹不要接近陌生人似的。 

我們頭頂的上方是各種各樣的水母飄蕩着,恰似仙女撒下的朵朵鮮花。它們漂浮在水中,猶如花園中盛開的花朵,爭奇鬥豔、絢麗無比;它們又像漂浮在空中的降落傘,婀娜多姿,儀態萬千。 

似乎到了中午,太陽突然大起來,太陽光斜射海面,給海底的岩石、珊瑚染上了繽紛的七彩,美不勝收! 

“能不能到更深的海底呢?”我給神龜提議道。 

“當然可以!”神龜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潛水艇緩緩地向下潛,我激動的心情也越來越激烈。光線越來越暗了,我想應該沒什麼魚類了吧。 

正在這時,遠處出現了遊動的點點“燈火”,給寧靜的海底世界帶來了生命的氣息。 

“那是燈籠魚,生長在漆黑的海洋深處。”神龜向我解釋道。 

我早已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解開安全帶,在玻璃上仔細看着“燈籠魚”。燈籠魚頭大尾細,身體長而側扁,體表被有銀灰色的薄鱗。它會發出紅、藍、紫等各種顏色,遠遠望去,熒光閃閃,五彩繽紛,猶如節日輝煌的彩燈。 

“好了,你該回去了,你爸爸媽媽還在等你呢!” 

“噢!對呀!”我拍了拍自己的腦袋瓜。“我忘了爸爸媽媽還在岸上呢,他們一頂在找我!” 

只用了僅僅幾秒鐘,我就回到了岸上,跟神龜說再見后,還念念不忘這次有趣的海底旅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底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