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濱城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濱城市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爸爸和媽媽帶我來到山東省青島市遊覽。 

  早上,我們一家人先來到青島的著名景點——棧橋。據說,這座橋已經有一百多 年的歷史了,是英國侵略青島時留下的。一眨眼,上午過去了。 

  下午我們都帶了泳衣。來到青島石老人海濱浴場,我想:石老人?為什麼它叫石老人呢?於是,我們了我家的“知識快槍手”——爸爸。爸爸說:“因為在浴場不遠處有一塊大石頭,很像一位老人,所以人們稱它叫老人海水浴場。”說著說著,就到了。因為我們在出發之前已經換好的泳衣,所以我很快就下水,我嘗了一點兒海水,“啊呀!又苦又澀,而且最大的特點是——咸!”今天的水很暖,因為漲潮時間是傍晚6點多,所以現在沒有大浪,都是溫和,因為鹽份很多,人還可以睡在上面。大海啊!你真美麗!時間很快地又過去了。 

  晚上,我們來到青島的五四廣場,有一個大雕塑,像一股龍捲風,這就是青島的城市名片之一,棧橋也是。很多人吃了飯也來吹吹涼爽的海風。 

  青島,我明年還會來看你。 

  

  指導老師:朱其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濱城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濱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