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鬼當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當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鬼當家 

  其實, 我早就想當家了,今天爸爸媽媽終於同意了。 

  早上,我和媽媽去喜洋洋超市買菜,來到超市后,媽媽掏出30元錢給我:"今天你當家,買什麼菜由你來決定。"我高興地喊道:"太好了!" 

一進超市,我便推着車子徑直來到了賣菜的地方。我一時竟不知買什麼好了。看,那裡面還有我的最愛呢:胖胖的番茄娃娃懶洋洋地坐着,綠油油的芥菜小姐們正交頭接耳地聊天呢,還有又高又瘦的黃瓜先生,美麗的橘子姑娘……我買完菜,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今天是春節,是拜年的"高風期",媽媽說晚上姨媽一家要來我們家拜年。看看牆上的掛鐘:快到晚飯時間了,正好展示一下我的廚藝!我捲起袖子,走進了廚房。拿了幾個雞蛋和番茄,準備做一道簡單而又營養的番茄炒雞蛋給家人品嘗。我先將雞蛋打入碗中,均勻地攪拌了幾下,再把番茄放在粘板上,切成數十塊。接着我打開煤氣,把雞蛋炒好後用鍋鏟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再裝在盤子里。把番茄放入鍋中翻炒,炒到差不多的時,將之前炒好的蛋倒入鍋中與番茄一塊翻炒,然後裝盤。這道番茄炒蛋就做好了。就這樣,我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完成了好多道菜。 

"叮鈴,叮鈴……"姨媽、姨夫、哥哥來了。大家坐在餐桌前,我擺出我做的美味佳肴。家人嘗了我的手藝,都誇我聰明能幹。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這次當家,我明白了父母的艱辛,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用我的學習成績來報答他們。我相信,道路是廣闊的,未來是光明的!

您正在瀏覽: 小鬼當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