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次家長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家長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家長會 

  “快點!媽媽,家長會要開始了。”我向媽媽催促到。事情是這樣的:開學那天,我們的班主任白老師,告訴我們這個星期六,要和自己的家長一道來學校參加家長會,這次家長會是關於上學期同學們的表現以及成績發布。 

  今天早上,我早早地就起來了,準備了一下,便催媽媽出發了。來到學校開家長會的教室里,白老師先點了名,確認人已到齊。隨後白老師,先告訴了我們班在全年級的成績如何。又告訴同學們以後要怎麼做,才能學好各科。還告訴家長們如何教育好自己的孩子,配合好老師,讓自己的孩子成才。不知不覺大半個小時過去了。白老師進行了家長會最後一項——給前十名的同學發獎。但獎品不是由自己去領,而是由自己的父母去領。這個規定也是白老師定的,因為這樣也能讓家長體驗子女成功的喜悅。 

  終於白老師念到了我的名字:“郭羽飛全班第五。”媽媽聽到后便站了起來,微笑地向頒獎台走去。望着媽媽的背影,我不禁想起上學期期中考試后的那次家長會,當時我獲得了年級第二名。我還記得當時白老師還請了媽媽發表了演講,告訴那些家長們如何配合老師管理和教育好自己的孩子。而我這次沒考好,說明我不但沒有進步,反而倒退了。還讓在我後面的一些同學超過了我。領完獎品后,媽媽對我說:“這次考得還可以,以後還要努力。”媽媽這麼一說,我的心裡更加酸溜溜的,想着母親含辛茹苦地培養着我,我卻沒有帶來好的回報。但媽媽你放心我以後一定會努力學習,不辜負你對我的期望。頒完獎后,白老師又給我們前十名的家長和學生合了影。 

  這次家長會時間雖然不多,只有一個小時左右,但讓我獲益匪淺,讓我明白了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看來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揚長避短,謙虛謹慎,爭取名列前茅。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家長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