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升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升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學校,高高興興地迎接新一天的開始。 

  一到學校,陳老師就詭秘地叫我和其他幾個同學一起到張老師那裡去,我們幾個同學都不知道這葫蘆里到底賣的什麼葯?一到張老師那裡,我們才知道今天的升旗儀式由我們幾個來完成。 

  張老師開始分配“工作”了。我、戈春燕負責升旗,還有三個同學負責出旗。我聽了,心中暗暗高興,因為,我又能學到一門“手藝”了! 

  不一會兒,音樂鈴聲響了起來,“上課了!”這是我的第一反應。頓時,我的心中充滿了喜悅。 

  我興高采烈地跑上了司令台,隨着主持人說“升旗儀式現在開始”,出旗的三個同學便精神抖擻地開始出旗,各班同學敬隊禮。等她們出完了旗,我敬了隊禮,從她們手中接過國旗,等待着主持人說“升國旗,奏國歌,”的命令。國歌聲響起了,我和戈春燕兩人開始升國旗了,我仰望天空,手慢慢地隨着國歌聲向下拉,可是還是太急了。等到音樂還剩一大半的時候,我們突然感覺到太快了,便隨之放慢了速度。這時,我看到國旗緩緩地跟着國歌聲向上升,我的心也徐徐上升。不一會兒,國旗升至桿頂,國歌聲仍然縈繞耳旁。我們把國旗捆綁好后,便歸位了! 

  我看到那桿頂飄揚的國旗,感到自己無比的自豪,感到祖國無比的光榮、驕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升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升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