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升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升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第一次升旗 

  一滴露珠可以折射太陽的光輝,一片綠葉可以顯示大地的生機......平凡的小事,常常使人有所感悟,受到啟發。而我的第一次所蘊含的道理,更是使我一生受用。 

  記得那是在我四年級的時候,我經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升旗。老師讓我做主持人,我高興極了,同時也有幾分害怕。高興的是我能夠被評選為我們班第一屆升旗的主持人;害怕的是我沒有經驗,萬一我說錯了,同學們肯定都會笑話的。我用很快的時間就把稿子給寫好了,但是“勇氣”就像離我有十萬八千里的距離似的,我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回到家裡,我和爸爸媽媽說起了這件事,爸爸一本正經地告訴我:“勇敢可以戰勝一切困難,而戰勝自己是最困難的!”聽了爸爸的話,我的心裡總算有了一絲安慰。 

  這一天終於來臨了,我懷着高興又緊張的心情來到了國旗台前。我看着台下的同學都在用期盼的目光看着我,心裡又緊張起來。我回想起爸爸對我說的話,心中漸漸平靜下來了。我認真地主持,當我說出:“升國旗,奏國歌。向國旗敬禮!”看見那鮮艷的五星紅旗我早已把“緊張”這個東西甩到九霄雲外了。看着那國旗緩緩升起,看着同學們用洪亮的聲音唱起國歌時,我感到很高興,同學們能這麼配合我。我一字一句的有感情的訴說著,當我說完時,台下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我想我成功了! 

  我感謝我的爸爸,感謝他那天對我說的話,在今後的幾年裡,爸爸的話時時刻刻都在提醒着我:“勇敢可以戰勝一切困難,而戰勝自己就是最大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升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升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