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難忘,第一次升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難忘,第一次升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四年級第一學期里,老師和同學們強力推薦我為學校升旗手。我上學至今一直沒有上過升旗台當升旗手,雖然只有這一次,但卻讓我難忘。

  星期一,我早早地來到學校,理好書包,靜靜地坐在椅子上,拿出文稿紙和筆,準備開始寫升旗手事迹。可是我想了半天,也沒有一點頭緒,教室里的人開始一點一點多起來了,我剛想到一點頭緒,又被喧鬧的說話聲打亂了。時間慢慢的過去了,我也越來越緊張,心想:這次自我介紹肯定不會成功。

  突然,廣播操音樂響了起來,我們排隊去了操場,我站在升旗台上,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漸漸地,所有班級全都到齊了。主持人拿着話筒,開始講話,我越來越緊張,“下面請升旗手作自我介紹!”這句話一說出口,我的是提到了嗓子眼,拿着話筒說了起來:“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四(5)班的鄭嘉煒,很榮幸,我擔任本周的升旗手,這是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持……”我邊說邊想:這次介紹不知會成功嗎?沒想到介紹完了,下面想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鬆了一口氣,這時國歌音樂響了起來,我拉着繩子,緩緩地把五星紅旗升上了藍天……

  這件事成為了我至今最難忘的事情,它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一定要敢於嘗試。

  上師大附屬盧灣實驗小學四年級:鄭嘉煒

您正在瀏覽: 我難忘,第一次升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難忘,第一次升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