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雙眼睛,我也見過許多眼睛,有同學的眼睛、老師的眼睛、還有那渴望讀書的大眼睛。可令我最難忘的依舊是媽媽的眼睛。

  媽媽的眼睛時時刻刻鼓勵着我。在我喜悅時,那雙眼睛讚揚着我;在我遇到挫折時,媽媽的眼睛總是安慰着我,激勵我奮勇前進。

  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人去爬山。山路崎嶇蜿蜒、陡峭不平,我剛爬到半山腰,就爬不動了,氣喘吁吁地說:“媽??媽媽,媽媽,我實在累死了,回家吧!我不想爬山了!唉!”說著,就要往後退。媽媽看着我泄氣的樣子,用溫柔的目光望着我,語重心長地說:“爬山雖然是一件小事,可是,就連爬山這件小事你都會放棄,那麼你以後做任何事都是半途而廢,永遠不可能成功!堅持不懈,勇往直前,只有這樣,你才能成功!沒關係,慢慢來。”我注視了一會兒媽媽的眼睛,頓時豁然開朗,鼓起勇氣,終於爬上了山頂。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媽媽的眼睛,如同一盞燈,點亮了我幼小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