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9(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9(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前世今生的緣9(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前世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小狼,怎麼辦?”櫻害怕地望着小狼。小狼慢慢地把頭轉向櫻,說道:“櫻,放學以後到我家去吧。我有一些事情要告訴你。因為,我想你也已經注意到了,那個澤木曦藍,一定不一般。”

  放學后,櫻跟着小狼來到了他的住處。他們倆面對面地坐着,許久,小狼才打破了這沉默的氣氛:“櫻,你知道嗎?我為什麼沒有按時回來?”“我……不知道。”櫻回答道,想起這件事,她不免又有些生氣。“那是因為……”小狼把那天飛機墜落的事情全盤托出,等他講完,櫻的眼睛已經濕潤了:“對不起……”她只能說出這三個字了。“千萬不要再說‘對不起’,櫻,這不是你的錯。我很懷疑,因為那件事情絕對不會是偶然,一定是有人蓄意安排的!”聽小狼這麼一說,櫻也覺得十分奇怪,因為當她答應曦藍的時候,他臉上根本就看不出一絲的驚訝,這未免太奇怪了。

  “小狼,你說,那時你感覺到有魔力,對不對?”“對,絕對不會有錯的。”“那……”櫻的臉上露出了懷疑的神色。“沒錯,櫻,我想你跟我想得一樣。”小狼說道,“那個澤木曦藍,很有可能有魔力。”“對,很有可能。但是,這只是我們的猜測,現在還沒有真憑實據,不能妄下定論。”櫻分析道(到底是長大了,沒有小時侯那麼天真了)。 

  “不過……”小狼突然露出了笑容。櫻有些不解:“小狼,你在笑什麼呀?”“我很高興,我們又和好了,櫻。”說著,他站起身來,和櫻坐在了一起,將櫻擁入了懷中。他好高興,又可以和櫻在一起了。“小狼……”櫻怯怯地問道,“你有沒有生我的氣?有沒有恨我啊?”“怎麼會呢?”小狼溫柔地笑着,“你有多麼生氣,就說明你有多麼在乎我呀!我怎麼會因此生氣呢?”“小狼……”櫻將頭緊緊*在了小狼的懷裡,淚水又情不自禁地落了下來。 

  這時,曦藍卻一臉怒氣地走進了自己的家裡。“哼,原本以為已經把李小狼解決掉了,沒想到他的命這麼好,居然沒有死。現在,又把櫻搶走了!這傢伙前世跟我作對,今生又跟我作對,為什麼櫻愛的人始終是他,不是我?!” 

  曦藍將書包扔在了地板上,心中的怒火仍未消:“不行,絕對不能讓他再次把櫻搶走!就算拼得同歸於盡,我也不能讓他們倆這麼幸福!”  第二天,櫻又在自己的箱子里發現了幾十封信,又是愛慕她的男生寫的。她無奈地嘆了口氣,正打算把這些信扔進垃圾桶時,卻意外地發現其中的一封信上的署名是那麼地熟悉:澤木曦藍。 

  櫻拆開信,只見上面寫着: 

  今天下午放學后,和李小狼一起到企鵝公園去,不去的話你們一定會後悔的! 

  “櫻,你打算去嗎?”小狼不知何時站在了她的身後。櫻點了點頭:“是的。不管怎麼說,都是我對不起他。”“好的。那麼,放學后我們就一起去。”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9(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9(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