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6(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6(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前世今生的緣6(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前世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小狼昏頭昏腦地走回了家,晚飯也沒吃,一頭栽在床上。他無法面對這個現實,櫻變心了,人也變得那麼冷酷,令他陌生。俗話說:男兒流血不流淚,可是,現在小狼真的很想大哭一場,來發泄自己心中的痛苦。

  過了很久,小狼慢慢地冷靜了下來。“不對,以櫻的人品和性格,是不會這樣的,一定,和那個澤木曦藍有關係。有了!”小狼猛地從床上坐了起來,“問問大道寺同學不就行了嗎?”於是,小狼便撥通了知世家的電話。 

  “喂,大道寺同學嗎?我是李小狼。”小狼說道。“李同學!”電話那邊的知世似乎很激動,“你怎麼現在才回來了呢!對了,你……是不是已經……見過了櫻?”知世吞吞吐吐地問道。聽到知世這麼問,小狼覺得自己心裡又是陣陣的刺痛,不過,他還是如實回答了:“是的,我去見了她。她……還給我介紹了她的……男朋友。”他努力地擠出最後幾個字。  電話那邊的知世沉默了一會兒,才緩緩開口:“李同學,你也別太傷心了,我相信,櫻愛的人始終都只有你一個,決不會有第二個人!我覺得,這整件事似乎都不太對勁!”“對,我也是這麼想的!”小狼回答道,突然,他好像想起了什麼,急切地問道:“櫻什麼時候答應了那個澤木曦藍的?”“兩個星期前。”“兩個星期前?”小狼默念道,猛然想起,兩個星期前正好是自己乘坐飛機回日本,但是飛機受氣流影響而墜機的那天!這件事情一定有問題! 

  這時候的櫻難受得很。晚飯她幾乎一點也沒吃,就跟爸爸和哥哥說自己累了,想去睡覺。她走進自己的房間,貼着門坐了下來,淚水又不可抑制地流了出來。她望着小狼送給她的那隻小熊,心痛得不行:“我在幹什麼?我傷害了我深愛的小狼,我親手放棄了他!他一定恨死我了!他當初不回來,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我……不應該跟他賭氣的!可是,現在說什麼都晚了,他一定已經離開日本了!”那晚,櫻幾乎一整晚都沒睡,她不停地哭泣着,身子不停地顫抖着……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6(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6(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