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家三口——我爸、我媽和我。

  我們家面積不大,餐廳和我的卧室連在一起,廁所和廚房連在一起。

  我爸爸是一個愛開玩笑的人,每天我們家裡總能聽到他講笑話的聲音和我們歡笑的聲音。

  我媽媽是一個勤勞的人,經常在家裡忙家務,還要上班,她的興趣就是每天玩平板上的遊戲、梳妝打扮和沒事時嘮叨兩句。

  我最幸福,每天只要看看書寫寫字就好。床頭擺了一架子書,每天空閑的時候就隨手拿一本書,我喜歡一邊聽音樂一邊看書一邊吃冰淇淋——這只是我的生命狂想曲。

  爸爸和媽媽經常在一起吵架,並以此為樂(至少我這樣認為)。經常有一點小事就會吵起來,還好兩個人都是君子,很少動手,所以家裡的傢具很安全。不過要是誰真的病了,另一方也肯定會細心的照料對方,端茶送水,端湯送葯的。

  我和爸爸的關係就好像哥們一樣,經常在一起打打鬧鬧,比如我們會為了看電視而互不相讓,然而後來的結果總是爸爸勝利——因為我也比較喜歡看爸爸愛看的節目。我們唯一的不合就是在吃完飯後,這個這個——刷碗的問題,媽媽要爸爸刷,爸爸要我刷,我堅定站在媽媽的一方,可爸爸是一家之主,於是我每次都在“反刷碗”戰役中被“PK”下去——每次都是那個倒霉的我去刷碗!

  媽媽總是喜歡在吃飯的時候或空閑的時候,看我和爸爸的相同點——“你看看你那大板牙,跟你爸似的,又大又可愛。”媽媽老是這樣說“你看你臉上的那根白毛,你爸臉上也有一根,也是在這個位置。”

  這就是我們的一家,和和美美的一家,充斥着快樂與美好的一家!

  初三:天馬流星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