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我,一個十二歲的女孩,叼蠻任性,活潑開朗,有些孩子氣的我很是可愛。

  我的老媽,溫文而雅,美麗善良,她,則是我一生的榜樣。

  而我的老爸呢,呵呵,他啊,幽默風趣,慷慨大方,他,則是我一生的偶像。

  在我的家裡, 每個人都會感到很幸福、很快樂,因為這樣,使我有一種極其自由的感覺,正因為有這樣的感覺,所以我才會每天都能夠開心、快樂,無憂無慮的去過我自己想要的那種生活!

  老爸和老媽對我的照顧可以說是無微不至,有很多次都使我感動的淚流滿面。 

  在此,我要將一束最美麗的花送給我最愛的老爸老媽,是你們,含辛茹苦的把我養育;是你們,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同樣,也是你們,不離不棄、永不服輸的態度,使我學會了許多看待問題的態度,使我有得了今天的成就,我愛你們,我最親愛的,老爸老媽!

  請你切記;

  常懷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

  常懷感激之情的生活是最甜美的

  學會感激——感激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給了我寶貴的生命

  學會感激——感激我周圍的一切,因為他們給了我和諧健康的成長空間

  所以,請你不要忘記說聲——“謝謝”

  親愛的老爸老媽: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永遠……

  

  不變……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