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老虎與影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老虎與影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撲朔迷離的行動讓獵物防不勝防、在不知覺中了結性命。或許有時候也會像秋風掠過禁不起感傷、失落地走在草原邊際。但太陽總能夠升起,它亦一定能夠振作。這,就是我心中老虎的形象!

  或許這是一個機會,真正的老虎出現在我的眼前了。這隻老虎的來歷我不知道,當我發現有它的存在時,它已經被困在牢籠之中了。

  或許有點兒失望吧,看着眼前這個被囚禁的可憐的傢伙。我心中的虎可不是這樣的……

  你,搖着尾巴幹什麼?你是虎而不是狗吧?你的爪子呢,為什麼不敢露出來了?你是打算要就這樣安然而過了?像這樣一直下去,成為像牲畜一般的廢物。

  是呢,是這樣呢,只有這樣了呢。如果放棄眼前這種或許可以

  達到“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那就得回到過去那風餐露宿的日子。雖然說未來有無限的可能性,但倒不如直接抓住眼前的決定性,也有這種說法呢!面前的虎,你是在猶豫,還是已經決定順其自然了?

  瞬時間,我發現、雖然我們只有鐵籠之遙、但實際上我們無法相觸。

  轉身離去了,傍晚的太陽灑在了我的身上,相反我的背影已被延伸。不經意的回頭一瞟,卻發現命運還是牽絆着。

  你的背影,比我寬多了。責任很重吧?怎麼可能不重呢?不斷前進着,相伴而來的是更多的未知。當一件事發生時,可能是擦肩而過、可能是壞的結果、也可能會洋溢出甜蜜的氣息。而這些結果的出現,都是因為我們做了、該做、不得不做。而強大的背影,即表達着“做到了”。

  我還不能完全相信你,老虎,我沒辦法相信眼前無動於衷的你,是強大的。

  我的想法改變了,我真正被震撼到了。

  深邃的眼神堅定的目光仰視着天空,絲毫沒有被周圍影響到,頭頂的“王”顯得格外刺眼。

  我該走了,承認自己才是個弱者。總是滿足於現狀,荒廢地度過一天又一天,從沒有對未來認真地思考,當別人問我為什麼做一些事時,回答卻僅僅是“不得不”,從沒有把任何事當做、得做、該做、會做,只是一昧接受,不去思考。

  “轟~”突然傳來一陣響徹天邊的叫聲如洪雷一般。

  “是嗎?該前進了!”

  初三:流言蜚語

您正在瀏覽: 我與老虎與影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老虎與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