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虎與狐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與狐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虎是世界上最兇猛的動物,狐狸是世界上最狡猾的動物。可是,老虎卻鬥不過狐狸,因為老虎只會魯蠻行事,而狐狸卻十分狡猾的。而老虎經常中狐狸的計,經常被狐狸打敗的,被騙的。 

  有一次,就有這麼一次。老虎來到森林,做上了森林之王的寶座了。狐狸表面上算是服從老虎當大王。可是,心裡卻十分妒忌老虎的,因為老虎這麼有勇無謀,都是能夠當上大王的王位,所以它才不服。它聚集了它的同夥—狼、狸貓、豹……它們一夜的思考終於想出了一個方法—讓老虎去森林一趟,在這時侯它們好叫它們的子孫布下天羅地網,搶回寶座,其實最後得利的人是誰?是狐狸,因為連老虎都不是它的對手,何況是它們這些小嘍羅呢?老虎來到了森林后,問道:“誰叫我來?”眾動物聞聲便衝出來,老虎這才反應過來原來中了狐狸的計了,老虎現在只有拚死一殺了,它尾巴一剪殺了5、6個,頭一轉殺2個,它又發了虎威了,一下咬就差不多沒了,基本殺個精光了。然後,使勁全身力氣向前衝去。才得以逃走。 

  回了家,老虎就下令殺光狸貓、狼、狐狸……從此森林又安寧了。

您正在瀏覽: 老虎與狐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與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