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貓與小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與小女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三歲寶寶非常喜歡聽媽媽講故事,特別是富有真情的人間故事。有一次,她的媽媽就講到:“從前有一個小女孩養了一隻貓,那時候,那隻貓很可愛很可愛,不過就好比小老虎一樣愛玩,調皮的很,但小女孩還是很愛它。有一次小貓被一塊板壓着起不來了,好像快死了。但這個小女孩四處尋救,因為不小心掉入了深崖,生死未卜。剛好就在這時小貓得以獲救,但它回到家找不到主人就開始四處尋找,終日沒喝一口水,沒吃一口飯,甚至長途跋涉到遠處去求神保佑。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最終還是讓小貓找到了它的主人,從此小貓與小女孩不離不棄地生活在一起,要哭一起哭,要笑一起笑……”說到這,小寶寶竟淚雨潸然地說到:“媽媽,謝謝您講這麼好聽的故事給我聽,我會記住的,我一定乖乖長大,做一個善良、有愛心、正直明理、知恩圖報、熱愛自然的人。”說到此,小寶寶的媽媽抱着小寶寶,感動地說:“對,寶寶,你這樣做是對的。”說著說著,兩人抱在一起哭了……

  等到小寶寶長大了,皇上經常光臨一間的客棧的老闆聘用了她,不久她成為了母儀天下的皇後娘娘,她的媽媽和她養的小貓被送進宮中,從此享大清福了。

  自感:沒錯,童話果真美麗與珍貴,希望我們愛護人與自然之間的那份和諧,那份純真的愛,也希望我們為那樣的星光、那樣的彩虹點綴更美麗的光芒……

  文登市實驗中學初一:於潔

您正在瀏覽: 小貓與小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與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