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讀六年級的時候認識的。他叫蘇文原,長得非常帥,東瓜頭,很受女孩子歡迎,是一個極其不簡單的人物。他的學習成績很好,尤其是數學,穩居全班第一,同時心地特別善良。 

 有一次,蘇文原和我正要過馬路,在我們面前站着一位盲人,拄着一根棍子,也準備要過馬路。蘇文原看見了就向盲人走去,我馬上把他給拉住了,“哎呀,你管這個盲人幹嘛,他要過馬路你就隨便他,讓他自生自滅就行了嘛,管他這麼多幹嘛。”他怒氣沖沖的對我說:“不行,這位盲人的生命危在旦夕了。”我疑惑的問他:“危在旦夕?不用這麼誇張吧!”他嚴肅的說:“讓一位眼睛已經瞎了的人自己過馬路不就是讓他白白送死嗎?不行,我一定要去帶他過馬路。”我硬拉着他的,“你還是不要去好了,現在離上課僅僅只有5分鐘了,遲到了的話就會被老師罰站了。”他更火了,“就算只有1秒鐘,就算是被老師罰洗廁所,我也要去救他。”我心平氣和的對他說:“蘇文原你這樣做值得嗎?”他馬上把我的手甩開,邊向盲人跑去邊說:“十分值得,我不能讓一個人死在我的眼皮底下。”我在一旁等着他,心想,這裡怎麼沒有警察呢?一個盲人要過馬路,這一帶的路人竟然也不來幫一幫,只有蘇文原,他跑了過去攙扶着盲人過了馬路。最後我們以最快的速度跑去了學校,還是被老師罰站了,但蘇文原一點也不後悔。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帥氣、善良的蘇文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