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好朋友,我有很多,但是要說跟我關係最鐵的哥們那就非姜進超莫屬了。

  姜進超濃眉大眼,一副眼鏡架在高高的鼻樑上,一張大嘴巴不管吃什麼都是津津有味,任何美食只要讓他看見,總會千方百計地吃到。他的身體雖然胖乎乎的,但是很敏捷。他的腦子也很聰明,眼珠一轉,一個主意便想出來了。

  不要以為我們是與生俱來的好朋友。記得一年級時有一次,我和同桌侍帆正在熱烈地爭辯一道題,姜進超賊頭賊腦地走過來,趁我不注意,突然把我的褲子脫了下來,我大吼一聲,和他打了起來。不打不相識,就這樣,我們成了好朋友。

  我們倆有許多共同的愛好:下棋、玩電腦、打乒乓球。提起玩電腦,我們是配合最默契的搭檔,是心有靈犀一點通的老戰友,我每次只需使個眼色,他立刻明白用什麼打法。

  在班裡,誰都知道我們倆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逢雙休日,他都會按時來我家報到,聽他媽媽說,姜進超早晨起來的第一句話就是“我要去馬馳家”。而我一天見不着他就覺得心裡不踏實。放暑假后姜進超去他姥爺家了,我天天盼着他早點回來,和他一起攜手並進,和他一起共渡難關。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