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朋友 

  剪紙是我們中國傳統的民族特色。 

  一說起剪紙,我便驚嘆不已,看着那些剪紙藝人們把一張普普通通的彩紙放在手上翻來折去,折成一個不規則的圖形,再拿起一把剪刀,刷刷幾下就“變出”了一幅形象生動、美不勝收、無可挑剔、巧奪天工的剪紙了,剛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是那把剪刀有着“神奇的魔力”。但自從我明白剪紙是怎麼一回事的時候,我就看到了許許多多美麗的剪紙:有栩栩如生的人物;有活靈活現的動物;有形象生動的植物;有惟妙惟肖的器物…… 

  看!我的語文書上就有幾幅色彩繽紛、形象生動、內容豐富、美不勝收的剪紙。想知道這些剪紙有多麼好嗎?那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下吧:剪紙中,一頭老牛定定着站着,牛角上落着兩三隻小鳥,肚皮上還有很多美麗的花紋,背上馱着一個小孩,小孩腰間系著一個魚簍彷彿準備和朋友一起去捉魚。看着這幅剪紙我好象聽見了那位剪紙藝人在說:“願天下人能永遠成為好朋友。” 

  對,剪紙就是一種藝術,讓人們通過這種藝術明白很多道理 

  指導老師:時英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